close

0303-4  

 

在英國遊學的過程中,想參觀知名觀光景點,同時瞭解其歷史故事背景,決不能忘記的是Tower of London倫敦塔。

 

Tower of London位在倫敦市中心,官方名稱為Her Majesty's Palace and Fortress, The Tower of London「女王陛下的宮殿與城堡,倫敦塔」。

原為羅馬城堡,直到1078年,才有了倫敦塔,在經過幾世紀後,規模逐漸擴大為如今的模樣:內部13個塔、外圍6個塔,以及堎堡。

 

1988年,Tower of London正式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,同時也成為旅遊景點。

遊客們可在此參觀不列顛王冠寶石、皇家軍械庫等歷史文化藏物。

 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

http://www.utsc.com.tw/2014/study/01.asp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 #英國 #倫敦塔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