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假日期,真出團?」目的為什麼?

有一個家長問我,她進入某些遊學公司網站,覺得他們的團名很多,不但各個國家都有,每個國家還有很多不同學校的遊學團,瀏覽遊學團行程之後順便看一下出團日期,赫然發現密密麻麻的出團日期,她問我團名多、出團日期這麼多,是不是代表這家遊學公司比較有經驗?或者是這家遊學公司的生意非常好,才能出這麼多團?這個問題的確會讓很多人誤以為如此,所以業者才需要編出這麼多「團名及日期」來唬弄消費者,這種混亂情況,讓我決定要好好跟各位好友分享一下,讓大家真正了解箇中真假!

 _2修  

遊學團名這麼多,出團日期也擺這麼多,是真的嗎?假如團名及出團日期標在網站上,又沒有真正要出團,不禁要問那為什麼要標示這麼多團名及出團日期?目的為什麼?答案很清楚,只為了要讓人覺得出團多,那一定是口碑很好,才會有這麼多人報名!

 

事實上每年遊學團的出團日期是航空公司的最旺季,國際機位取得非常困難。然而遊學公司平日並沒有旅遊團,自然和航空公司沒有生意往來紀錄,因此到了最旺季的暑假期間,航空公司當然不可能直接售予團體機位。所以遊學公司只能將團體機位委託旅行社訂位,通常一團機位必須轉包好幾層,才能順利取得。有些國家 (如紐西蘭、澳洲、加拿大) 的飛行航班非常少,能夠拿到一、二團機位就很了不起了,假如只有一、二團機位,怎可能一個暑假有這麼多出團日期?

 2  

至於遊學團名很多,不同學校的簡介寫得天花亂墜,圖片也很精彩,但擺明的就是「僅供觀賞」。為什麼呢?因為團體機位只有一組,簡單說就是一組機位,給不同的團去銷售,到時候看哪一團報名人數多,就集中火力衝人數多的團,其他沒人報名的日期就宣稱「額滿了」,以此製造熱賣假象。

 

這種情況就類似一些不肖公司,為了取信家長,會把每年辦「幾次」誇大灌水成「幾屆」,問題是大家都熟知的【金馬獎】或【奧斯卡金像獎】,不都是一年一屆嗎?不然就像學校一樣,也是一年一屆,再細分為上、下兩學期或一年三學期,不是嗎?這兩種魚目混珠的目的都是「騙很大!」

 

加拿大遊學-VIPstudy 紐華 留學代辦中心  

 

面對唬弄 要如何識破真假呢?

其實很簡單,所謂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,就讓我教教您吧!

 

如果要證明真的辦了幾屆→請業者舉證,拿出歷屆舉辦的照片、招生簡章。若拿不出來,您就別相信了吧!如果公司才開辦沒幾年,卻標榜已經23屆,或30幾屆,倘若連這點也要誇大,那麼針對產品內容所說的,您就更需要好好考慮,到底要不要相信了。

 

如果要證明真有這麼多團→請業者拿出國際機位確認單,訂位紀錄上會有電腦代號。要注意,一個團,一個訂位紀錄。如果很多團,只拿得出一個團的訂位紀錄,就馬上破功啦!

 3vvvvv  

拒絕同流合汙,只為「堅持實在」,堅信好產品不寂寞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自1991年開辦專為青少年企劃的「美國洛杉磯夏令營」,繼而發展成「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」迄今第24屆,產品規劃一步一腳印,並且在每一年暑假出團過後,總是檢討再檢討,不斷嚴選世界級名校,並細分年齡規劃營隊,為了達到國際學生混合分班的良好效果,每一個梯次都是「限量招生」,並堅持「一年一屆」的原則,實實在在的態度,慢慢的建立口碑,讓家長學生都能放心而贏得信任。對照目前市面上的亂象,只能感嘆難道真的世風日下,一定要這樣騙才能生存嗎?如果做生意需要靠騙,那麼攸關下一代競爭力的「教育」,業者口中標榜的「良心事業」,可以如此唬弄人嗎?業者值得深思,家長或學生更需要智慧選擇。

 

精采預告

名校遊學團VS.語言學校團,遊學價值大PK!

更多遊學資訊及挑團密技日後陸續分享, 敬請期待!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