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0-4  

 

世界文化遺產之壯觀景緻,總能另人嘆為觀止,位在英國倫敦市中心的Westminster Abbey正是如此。

 

已有將近一千年歷史的Westminster Abbey,採用大型哥德式建築風格,是英國國教的禮拜堂,同時也是歷代國王加冕、王室成員舉行婚禮的地方,可說是英國地位最高的教堂。

 

此外,Westminster Abbey安葬著不少名人貴族,像是物理學家牛頓、生物學家達爾文、政治家邱吉爾等。對英國人來說,在此安葬或豎立紀念碑,已成為一種至高的榮譽。

 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

http://www.utsc.com.tw/2014/study/01.asp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 #英國 #Westminster Abbey #西敏寺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