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2-2  

 

想趁著短期的遊學營吸收新知識,其行程安排便決定著知識吸收的多寡。

因此,在挑選遊學團時,除了前兩天Miss環球提醒大家的選擇重點:國家、主辦單位外,該團的行程安排,大家也要看仔細喔!

 

坊間許多業者所主打的遊學團,多數都會以誇大不實的文宣字眼來吸引家長們的注意力,或是不清楚的行程安排,避重就輕的模糊學子們遊學目的。

因此,在選擇遊學團時,仔細查證業者所說的話已成為相當重要的步驟之一。

 

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擁有二十多年的遊學經驗,真正站在孩子及家長們的角度為學子們規劃高品質的遊學企劃,

目的就是讓孩子能夠藉由遊學達到學習真正的目的,並且白紙黑字清楚寫在合約當中,可讓家長更加放心。

 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

http://www.utsc.com.tw/2014/study/01.asp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