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4-4  

 

一道美味佳餚的名字,往往影響著眾人的食欲,

若是名字取的驚悚,大家對於餐點也會不自覺的卻步,但英國這道傳統美食Welsh rabbit卻不是這麼回事喔!

 

從十八世紀開始,英國就開始流傳「Welsh rabbit威爾斯兔子」傳統佳餚,

光聽名字,也許不少人都會認為是兔肉做成的,但其實是奶酪與鹹辣醬汁混合後,塗抹在吐司上烘烤而成,因此又被稱做「焗起司多士」。

 

「Welsh rabbit威爾斯兔子」最初的由來是英國人嘲笑威爾斯人貧窮,無法負擔吃兔肉。

但久而久之,現在已沒有此用意,但也成為了慣用語,因而流傳至今。有機會走訪英國時,不妨大膽的品嘗這道「Welsh rabbit威爾斯兔子」吧!

 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

http://www.utsc.com.tw/2014/study/01.asp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 #英國美食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