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服裝怎麼搭配 行李才不會爆炸

 

再過不到半個月就是期待已久的暑假!準備出國遊旅或參加暑期遊學團的朋友,應該已經著手開始打包行李囉。出去玩總是希望攜帶的行李越少越好,但遊學可不是一兩天,不知道衣物是否足夠禦寒、初次與寄宿家庭見面似乎要穿得可愛一點…,但是行李萬一超重恐怕受罰,該如何聰明打造「輕量」又輕鬆可愛的遊學裝扮?

 

Miss環球今天就來分享服裝怎麼搭配,行李不爆炸,還能同時在照片中留下美麗身影與美好回憶喔。

 

1、選擇同個色系的服裝

同色系的衣服最好搭,只需要帶幾套衣服,互相彼此搭配,就能變出多種造型!

 

2、準備基本款的衣服,飾品和配件選搶眼系列

就算是穿同一件衣服,配件不同所顯現的整體造型就不同,而且配件比較不佔行李箱空間,項鍊、髮帶、手鍊、耳環、帽子、太陽眼鏡等都是實用的單品喔。

 

 Trendy-Accessories2

 

3、只需要帶三雙鞋

舒適的鞋+正式場合穿的鞋+休閒鞋(如拖鞋、涼鞋)

特別注意:如果前往英國,因為天氣經常會下雨,球鞋或布鞋會被雨水淋溼,很難馬上乾,因此要多帶一雙備用。

 

出外旅行,許多行程或景點都需要靠雙腳才能抵達,一雙舒適的鞋子是必備的;如果有要參加領取結業證書或參觀歌劇院等重要場合,好走又符合服裝造型的皮鞋、淑女包鞋或不露腳趾的跟鞋則也是必需品;若要去海邊,帶一雙拖鞋,便不怕打濕雙腳。

 

 

 190-130121125G6-51

 

 

4、衣服輪流穿,不要連續穿同一件

衣服就算再好看也不要連續穿兩天,中間至少隔個一天,除了為了乾淨衛生及方便洗滌起見。配合第二點,選擇基本款的服飾,加上搶眼配件,別人將不太會發現衣服一直重複穿喔!

 

5、到目的地時先整理行李

除了避免衣服一直放在行李箱裡,因為皺巴巴和濕氣變成梅乾菜,拿出來掛著後也知道自己帶了哪些衣服,之後出門選擇衣物時也好搭配。

 

 suitcase-organizing-0807-fb-300x300

 

6、可準備免洗貼身衣物和襪子

在出國前可以準備拋棄式的免洗衣褲,穿完就丟,能省下不少行李空間。

 

7.近視眼鏡

戴眼鏡的同學要特別注意多帶一副備用眼鏡,以免眼鏡壞掉時,在國外配一副近視眼鏡的費用是台灣的3到5 倍價格。

 

8、洗髮精、沐浴乳

以上兩樣是必需品,但是卻很佔重量,萬一因行李擠壓而溢出來,很容易將整箱行李弄髒,因此建議抵達遊學國家當地再買即可,別從台灣帶了。

 

9.準備一些能捐給慈善團體的衣物

出國前可以準備一些平常不常穿到但還能穿的衣服,除了當作睡衣穿,準備結束旅程前,將這些衣服清洗乾淨,捐到當地慈善機構,舉手之勞,資源再利用,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!

 

 donating_old_stuff

 

打包行李是一門大學問,確實應用這些衣服搭配秘訣,就能幫助打包行李不手忙腳亂!大家準備好要從衣櫃挑選衣服了嗎?今夏準備讓環球帶您闖蕩世界 Lets’s Go!

 

 

 

 

部分資訊參考:Click Me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