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  


暑假快到了,大家已經決定要參加哪一間遊學團了嗎?

坊間裡有許多遊學業者,將舉辦遊學的年資灌水,或是文宣印製的十分精美,專員在講解時口若懸河,但回家仔細查閱刊物後,許多行程細節卻都只是含糊帶過,甚至寫上「以上行程僅供參考,實際情況或有變動以當地安排為準」的字眼。Miss環球提醒大家,除了睜大眼睛看清楚合約內容;在簽訂契約時,必須索取發票等憑證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環球分齡遊學營憑藉著二十四年最豐富遊學經驗,在課程的安排上充實且多元、師資標準、保險內容、安全措施、食宿標準、收費機制,以及團費全包等都嚴格把關,在文宣品和合約上完整的透明化呈現,讓家長能安心的把孩子交給環球!今年夏天,就讓環球帶您一起勇闖世界吧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3kPyNf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 #留學 #遊學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