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216_01(X)  

美國和台灣不一樣,並沒有統一的教育體系,憲法中也未將教育列入國家管轄範疇,教育管轄權是落在各州政府手中。雖然如此,聯邦政府還是扮演著監督各州教育品質的角色,以確保各州維持一定的教學水準。 

以文化面來看,美國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平等和自由,也反映在教育體制上,美式教育具多元、開放性(向不同層級學習能力和經濟條件的人開放)、國際性、靈活性(各種不同性質的學校能滿足不同目標的人的需要,國家並沒有統一的教育制度)的特點。

這些特點是美國的教育既能滿足不同族群、不同層級的人的需求,確保教育平等和機會均等,又能滿足並充分地發揮不同受教育對象的個人特質,使得教育充滿多樣性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3kPyNf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 #留學 #遊學 #學習 #美國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