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出國留學年齡下降  專家規劃才是上策

 

今年是台灣實施十二年國教的第一年,制度上路初期,明星高中的特招名額高達75%,而這還是從會考之前就出現的爭議,其後的超額比序志願序扣分、到入學方式的繁雜瑣碎等,都造成學生與家長慌亂不安與不滿。近期Yahoo奇摩新聞相關民調顯示出僅一成網友了解何謂十二年國教,而逾七成網友不支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 

許多家長對於台灣教育已經嚴重失去信心,或是教學無法滿足學生需要,部分家長更紛紛考慮將孩子送出國唸書。除了希望孩子快樂學習,健康成長之外,主要考量青少年時期是心智發展最關鍵時刻,如果能夠及早讓孩子站上國際舞台、增強語言能力、開拓國際視野,加上擁有國外生活經驗,對孩子未來的競爭力都是加分作用。

 

根據《Cheers》雜誌針對超過四千位上班族進行調查,結果顯示主管眼中「同事表現最需加強部份」前五名為No.1抗壓性 58.1%No.2禮貌 49%No.3執行力 21.1%No.4應變能力 16.5%No.5外語能力及國際觀6.7%。此調查顯示出,外語能力和國際觀對於未來的職場上也是重要的一環

 

 10513393_551243484998134_6241932693907717562_n

 

 

國際觀,簡而言之,就是對國際情勢有敏感度,也就是對自己國家以外的地方感興趣。擁有國際觀代表的是一種有開闊的心胸,不執著地域、不以自我為中心的觀點,以及博愛的精神,還有廣結善緣的生活態度。培養國際觀首重為「語言」能力。會講外語不等於有國際觀,可是要有國際觀,卻必須要懂外語。英文是一定要的,除了英文以外,可以根據個人興趣選擇第二外語如日文,西班牙文德文或法文等懂了外語才能夠接觸並了解國際事物

 

 10527052_914691941880083_543255376_o

 

出國遊留學除了能開拓孩子的國際觀,也能認識各地的人文風情,體驗和台灣完全不同的教育方式。但是出國前,父母和孩子雙方需要溝通好,了解孩子的興趣、傾聽想法與需要,並適時的開導孩子。除了父母的支持對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,選對專業的遊留學公司也十分重要。

 

環球擁有近三十年最豐富的旅遊企劃與24年豐富的留遊學規劃經驗,每年推出的世界名校遊學團,年年精進的創新企劃,帶領數萬青年學子飛向世界舞台,並建立遊學第一品牌口碑。總企畫執行長-李料珍表示,對於教育環境不斷改變,出國唸書的孩子年齡不斷下降,家長在規畫孩子出國唸書的時候,不但面臨非常大的金錢及精神壓力,還要擔心如果留學課程的銜接規劃錯誤,不但無法順利完成學業,還會給孩子帶來無法挽回的挫敗感。因此李料珍執行長建議家長,千萬別一昧的「聽朋友說」來辦理出國留學事宜,因為朋友頂多了解一部分,卻無法全方位的評估包括:留學環境、選校原則、學費評估、住宿選擇、監護人規定、學生簽證、國際學生證、機票、接機、學校報到…等問題。

 index_0215R_2b

 

 

在這個地球村的世界,培養孩子的國際觀和掌握國際趨勢是必要,環球24年的專業背景,提供全方位諮詢和申請學校服務,不但提供家長一個安心的選擇,更可以讓家長及孩子少走許多冤枉路。順利地帶領孩子飛向世界舞台,開創屬於自己嶄新的未來!

 

 

 10523297_913969251952352_154046483_o

 

 

資料參考

Cheers》:http://goo.gl/pbxLm9

今日新聞http://goo.gl/woACjY

 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