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變成名媛貴族是很多人的夢想,連Miss環球也一樣,甚至從小就換想自己在華麗的古堡中長大,有好大好大的花園、好多侍衛,還有浪漫的古典文學作陪。

 

別說Miss環球再做白日夢,其實,就算不是生長在百年歷史的英國貴族皇室,遠在台灣的我們,要變成名媛貴族也很容易!怎麼變呢?其實啊~~不用去整型,也不用花大筆錢買很多很多名牌包和名牌衣服,只要去一趟英國遊學,就一切搞定囉!

 

不久前,Miss環球曾經跟大家分享過,努力裝扮自己,不如由內而外的改變自己!要變成名媛、貴族的方法有一百種,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由內而外培養出名媛的氣質,那就到貴族文化最有名的英國吧!

 

妳一定會說~~~Miss環球講得很容易,怎麼可能?是真的啦~~~>”<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這次推出的「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」,只要有基礎英文,甚至是一次遊學營都沒有參加過的人都沒問題喔!

 

說到這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,就正是英國最典型的傳統貴族學院,這所在多佛鎮東南方的學院,設立於1874年,是一所專門為18歲以下青少年設立的典型傳統貴族學校,這麼多年以來長久傳承英國傳統的貴族教育,還曾經在1923年獲喬治王五世頒授皇家徽章呢!


 

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呢?!也就是因為如此,所以每年的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,吸引了許多學生爭相報名呢!因為只要短短24天,就可以體驗到貴族學校的課程、生活,以及文化氛圍。

 

空口說沒有用~~~Miss環球馬上來介紹這個遊學營的課程、行程,還有課外活動有什麼特別之處。課程上,是採每班15人的方式編班,而因為是國際學生混合編班,更可以同時在上課的時候,認識到來自德國、瑞士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等來自歐洲各國的學生喔!加上課程內容著重在文法、實用英文、遊戲、猜謎等各式來自生活的教材,更能激發學生會話與溝通的興趣。

 

 

特別的是,這個遊學營只招收日本和台灣的學生,所以~~~大家真的要把握難得機會啊!

 

還有還有~~~再度來到Miss環球說得,遊學就是要遊也要有學,所以課外活動部分也是安排有英倫遊學風的足球、橄欖球、曲棍球、西方禮儀等,以及迪斯可、卡拉OK、電影欣賞等輕鬆的特色節目,可以從白天快樂學習到晚上!


 

當然,來到英國就要有一趟精彩的旅遊行程囉~~~這麼重要的事Miss環球當然不會忘記!畢竟邊玩邊Studying是遊學的最高宗旨。所以,這趟遊學營特別幫大家規劃六日的全天戶外旅遊,帶大家到麗池古堡、坎特伯里教堂、溫莎鎮、多佛古堡、劍橋大學城、大英博物館等英國知名景點,盡情感受英式風情。


 

說了這麼多~~~大家一定會問,一趟英國遊學有這麼容易嗎?Miss環球說這本來就一點也不難啊~~~因為只要24天就可以體驗貴族般的生活,還有費用也只要169,800元!這麼超值怎麼不去?

 

走吧走吧~~~Miss環球一起去多佛學院當名媛!

 

【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TCStudyOverseastw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