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倫敦大學  

(圖片轉載自奧運百科)

 

 

既然是出國留學,多數人的主要目的仍在於學習語言能力,同時在國外拿到文憑,因此,環球留遊學中心要提醒大家,學校的狀況也是該注意的事項。

 

★學校說明:完善的學校血統書

明確的校方地址、佔地規模、學生人數、國際學生比例、學生來源、華人比例多寡、入學英語程度等等。 

★學校設備:軟/硬體

軟體部分包含師資是否有合格教師證照;硬體部分則像是電腦室、圖書室、視聽教室、交誼廳、餐廳、醫護中心、國際學生中心、中文輔導員等。 

★學校課程

瞭解所選擇的學校著名科系是否與志願相符,文憑是否為國際承認?對於英語能力不足的學生是否有提供條件式入學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38176102971540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