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環球國際留學】進入快速變化的年代  及早開啟競爭力的關鍵之

人類生活進入AI時代,人工智慧應用顛覆了傳統,各項學習領域加速創新,使得競爭加劇,挑戰難度越來越高如何在AI浪潮中及早開啟更寬廣的國際視野,是現代家長的重要課題,因為孩子的成長無法重來,今天的教育絕對是為了未來挑戰而準備,永遠不能等待!

「海外遊學」是許多家長必要的教育投資,然而,怎樣的遊學產品才能夠真正達到目的,則考驗家長的智慧。每個孩子都擁有無限潛能,成長歷程中許多決定在於一念之間,如何引導孩子自我探索,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,這把關鍵鑰匙需要父母適時給予機會。

「環球海外分齡遊學」邁入33週年,以橫跨「教育」「旅遊」雙執照之專業優勢,將最好的教育資源引進,不斷追求對教育核心「價值」的堅持是維護品牌的決心,更是嘉惠台灣學子的責任,邀請您的孩子搭上環球世界名校遊學列車,一起航向繽紛多彩的國際舞台。

arrow
arrow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