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  

 

位在美國紐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交界處的尼亞加拉大瀑布,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。瀑布每秒平均流量為2,407立方公尺,強大的水力發電能力,以及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固工程而聞名於世。

 

 

 

在尼亞加拉大瀑布有個傳說,瀑布的形成是因為以前住著一位神,祂要求世人每年將一位年輕女子丟進瀑布中,若沒有照做,瀑布將會氾濫。直到有一次,有位世人不忍心這樣的作法,便趁晚上帶女子逃離,尼亞加拉大瀑布的神就將河切成兩半,阻礙他們的去路,於是就形成了現在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奇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0425886079895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