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(圖片轉載自南方網)

 

 

對於不熟悉的地方,應及早熟悉經常需要出入的場所及周圍環境,避免涉及不安全地區。若是第一次前往某地,更應先瞭解或像朋友請教狀況後再出發。

 

◆日間行走時,現金與證件最好分開放,並且放在較不易引人注意的地方;假使迷路了,也千萬別將慌張不安顯現在臉上  

◆有同伴同型較佳,並走在形人多及照明充足的街道,避免走陰暗的巷道,同時堤防陌生人搭訕。 

◆夜間回到住所時,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屋,並隨時注意是否有人跟蹤。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0989492690201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