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9-3  

圖片來自:http://nationsabroad.com/homestay-program/

 

 

 

許多人一聽到留學或遊學,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通常是國外的校園,再來就是「寄宿家庭」了。

沒錯,寄宿家庭是海外留遊學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,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因此而產生。寄宿家庭通常是由學校附近,有空房或想要接觸留學生的家庭向學校提出申請,由校方進行有關犯罪記錄、經濟狀況與諸多方面的查核後,確認沒有問題再和對方簽約,正式成為該校的寄宿家庭。

而學生在該校註冊後,通常學校會寄信給學生(或代辦中心會拿表給你填),詢問學生寄宿的要求。這時候就不需要太拘謹,因為所提出的需求往往會決定之後的課餘生活。比方有學生並未要求宗教方面的限制,結果可能因為宗教信仰的問題而產生生活上的不適應,這些都是要在填表時所特別注意的喔!

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3237939132023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