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  

 (圖片轉載自WIKIMEDIA COMMONS)

 

 

創立於1906年的亞伯達大學,設有證書、文憑、學士、碩士、博士及專業學位,學校師資優良,其取得3M公司擔任教席的會員人數居加國之冠,由此可見,亞伯達大學教授水準備受肯定。

 

校方所提供的課程包含英語課程、ELP 英語課程、建教合作課程、海外研習課程、制式大學課程、碩士研究課程、國際管理課程、短期訓練課程、專業訓練課程等九大項。

 

Miss環球在這邊提醒大家,由於亞伯達大學強調的是,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,

還提供有趣的觀念涉獵,及文化發掘。所以,若是喜歡各種新鮮事物,且真正融入當地生活文化的莘莘學子們,相當適合來此學校吸收更多國際文化唷!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6491445473339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