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 

(圖片來源轉載自CRI)

 

 

英國擁有最時尚、最流行的大都市-倫敦,還有牛津、劍橋等百年的學術知識,而在環境上,也有島嶼雄壯的一面,像是白堊海岸、巨石陣、哈德良長城等。

 

對英國人來說,他們最重視的是生活質量,且追求精神上的享受。以氣候來說,英國人特別喜愛陽光,喜歡日光浴,或是在日光下進行讀書活動;而在生活閒暇之餘,也喜愛動手做家務及園藝。另外,他們也相當重視寫作、聽音樂會、看戲等等,可說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國度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6493738806443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