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 

 

英國人品茶的文化世界聞名,來到英國,決不能錯過的無非就是他們的下午茶。

 

Betty's Tea Room,開業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,裡頭所販售的Scone堪稱是全英國第一名,因此,只要提到英國下午茶,幾乎90%的遊客都會說Betty's Tea Room

 

此外,Betty's Tea Room的三層下午茶,同樣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餐點之一,有三明治、Scone、蛋糕甜點,所搭配的當然就是英國最著名的茶品,不僅茶湯美,連同擴散在嘴裡茶香,也是讓不少人難以忘懷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6494648806352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