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6-3  

 (圖片轉載自pinky痞客邦)

 

 

毛利人,是紐西蘭境內的原住民,毛利(Māori)在毛利語當中,其意思為『正常』或『正常人』的意思。而毛利人名字的由來,是因為當時歐洲人問他們民族的名字該怎麼說時,他們便回答說他們是正常人,因為,對當時的毛利人來說,外國人是不正常或反常的人。

 

目前毛利人總人口數大約在70萬人,其中,紐西蘭佔有62萬人口,其餘則分佈在澳洲、英國、美國及加拿大。

 

在毛利人的神話裡,『蘭奇』和『巴巴』,就是天(父神)和地(母神),是萬物的源頭,以前在天和地尚未分開時,世界一片漆黑,但兒子相當渴望得到光明,便極力的將天和地分開,於是,光明出現了,一直以來藏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出現了。每當父神想念母神時,便會流下眼雨;而每當母神想念父神時,便會噴出地熱或噴泉,藉以傳達思念之情。

 

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0377205084763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