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7-2.1  

 (圖片轉載自東方求學網)

出門在外最擔心的,大概就是遇到困難時求助無門吧!相對的,對於在海外留遊學的學子們來說,最擔心的同樣也是求助無門的困境。

 

Miss環球由於長年操作成人旅遊團,因此,在與世界各國旅行社的密切合作下,早已形成綿密的服務互動網,不但可以迅速地提供大家想瞭解的資訊,更可以在出國抵達當地時,妥善安排接機、專車送達學校、辦理入學報到、入住寄宿家庭、短期觀光旅遊、簽證延長、回程機位處理等事項。

 

此外,若是在求學的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,舉凡無法適應寄宿家庭、學校請假、搬家、銀行開戶、急難事件處理等等,仍然可尋求Miss環球的協助。因為,對Miss環球來說,解決學子們的困擾,就是我們首要處理的任務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0377475084736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