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1-2     

當學子們決定出國留學的那一刻開始,所要面對的事情不僅僅只有申請學校、辦理機位這麼簡單。因為,千里迢迢去到國外念書,生活中將會遇到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,若是沒有事先做好功課,就會帶來生活上相當多的不便。而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在豐富的團隊經驗上,同樣也是一大特色。

 

◆操作團隊人事穩定,經驗傳承無可取代

環球認為優質遊學團不僅只有語言課程及旅遊,更是一肩擔起學子在國外的所有照護責任。尤其剛抵達國外時,最先碰到的適應時差、融入國外學校生活、體驗不同語言的教學方式等,這些對學子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。

 

然而,更重要的是要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共同生活,並展開英語對話交流,旅遊期間更要隨著團體行程移動城市、配合領隊及隨團老師管理等,要面對的細節可說是相當多。

 

因此,環球特別看重遊學操作團隊的人事穩定,無論是企劃部執行長或負責隨團老師的篩選,參與工作的成員都是從第一屆開始負責到現在,豐富的經驗可說是別人無法取代的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3179598137857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