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2-2  

   

談論到出國遊學,不少人都會希望就讀名校,因為多數的名校設備、師資、環境等,都比一般學校還要來得優異,因此,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在辦理遊學營時,皆與全世界一流的知名學府合作,讓家長能夠更加安心的將孩子送出國遊學。

 

◆體驗世界名校教學,與國外精英同營互動說英文

精選全世界一流知名學府,如美國加州大學、澳洲墨爾本大學、英國倫敦大學及多佛貴族學院、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等。學習的過程中採取小班制教學,將依照英文程度活動內容每10-15人分成一班。

 

此外,遊學的地點不但會明確列出外,校方更會提供生動活潑的教材,讓孩子置身於實用的英語學習環境中,與來自歐美日等國的優秀學子同營。同時在耳濡目染精英學風下,培養學子的學術氣息。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3677468088070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