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-3    

 

對於身處在異鄉求學的學子們來說,家長最擔心的就屬健康安全問題,如遇到任何疾病狀況,最先碰上的莫過於該國的醫療保險制度。在英國,醫療保險制度與台灣類似,主要由英國政府所設立的全民健康醫療服務(National Health Service, NHS)所提供。分為兩個層級的醫療體系:醫療網、NHS醫院服務。

 

◆第一線醫療網

以社區駐診為主,提供醫療保健的家庭醫師。

 

◆第二線NHS醫院服務

由各專科醫師接手從家庭醫師轉介的病人,或是處理重大意外事故及急診者。

 

不過,由於台灣並不是英國「醫療互惠國」,因此,台灣學子前往遊學時,會受到一項限制:若是遊學期間未超過六個月,可透過醫療保險保障自身健康;若是超過六個月以上,就可享有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的保障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SCTW/photos/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/464132330375917/?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