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4-2  

 

居住環境跟飲食,在遊學的過程中雖然僅占一小塊,但對於身處在異鄉的學子們來說,卻是影響他們學習心情的重要部分。因為睡得好,吃得飽,才能夠更心無旁騖的學習。在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裡,食宿標準更是層層把關。

 

◆入住倫敦高級社區,體驗英倫風土民情

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的學子們,將住在布羅姆利區(Bromley)、哈洛區(Harrow)的當地寄宿家庭中,此兩大區被稱做為「倫敦高級社區」,其主要原因為不論是逛街、運動、戲劇、古蹟或是人人稱羨的精品,該社區都一應俱全。

 

而在飲食部分,寄宿家庭將以純英式的餐點,提供學子的三餐。大多數早餐及晚餐在家中進行,中午上課期間則是與當地學生一樣,帶Home爸Home媽所準備的餐盒,藉此深刻感受英國的生活方式及風土民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SCTW/photos/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/464133000375850/?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