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4-2  

 

每年到了暑假期間,就是出國遊學報名的旺季,許多家長紛紛會替孩子規劃短期的遊學營,希望能夠藉此培養孩子的獨立個性,同時勇敢開口說英文。

 

不過,目前面對林林總總的遊學團,怎麼挑選才能夠保障自己的權益呢?其實,依據教育部的規定,「海外留遊學契約」當中不得記載「課程僅供參考」或「尚在接洽中」等模糊字樣。因此,在選擇遊學團時,想要保障自我的權益,首要注意的就是遊學契約的內容。

 

環球擁有二十多年的遊學經驗,在契約上一向秉持著公開透明化,將所有的服務項目清楚且條列式的列舉出來,目的就是希望能夠保障家長及學員的遊學品質,使孩子出國遊學一趟,能夠收穫滿分。

 

現在就開始報名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7aAikL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 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