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25-2  

 

《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》遊學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星期了,在這段時間裡,大家聽Miss環球描述的每日行程,有沒有覺得有趣又充滿冒險精神呢?當然,好玩的可不是只有到此為止喔!難得的一趟遊學,當然要更深入的瞭解有趣事物啦!

 

第十九天

今天將要前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,且享有「小威尼斯」美譽的比利時古都-布魯日。城內擁有50座以上的橋樑,是一個標準的水上城市。哥德式建築更是其特色,使城內處處充滿中古世紀風情。下午則是前往布魯塞爾,參觀聞名世界的小童尿尿像、古色古香的市政廳、大文豪雨果鍾愛的黃金廣場、原子球塔…等著名景點。

 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5nEuKQ
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#留學 #遊學 #布魯日 #比利時古都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