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19-2  

《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》的第九天,Miss環球將帶各位到全世界最有名以及歷史最悠久的劍橋大學城參觀。劍橋大學在自然科學的成就尤其突出,培育出牛頓、達爾文等這些開創科學新紀元的科學家,而在社會科學方面也培養出一批棟梁之材,如哲學家培根和經濟學家凱恩斯等,這也使得劍橋有“自然科學的搖籃”的美稱,今天就讓我們一同感受高級學府的鼎盛學風吧!

★第九天
提到劍橋,許多人會想到中國大詩人徐志摩的《再別康橋》一詩,今天我們將到這邊找尋他筆下美麗的康河,以及一窺劍橋大學全貌。劍橋各個學院分散在全城各處,可以說整個劍橋市都是它的校園,每一個學院建築也都各具特色。團員們將參觀國王學院禮拜堂,這可是是英國哥德式垂直風格的代表作品喔!中世紀花窗以及天花板十分耀眼,整體陳設簡潔且具有鮮明對比的風格。結束參訪返回校,將有戶外遊戲等節目,用愉快的心情為一天畫上句點吧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5nEuKQ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 #留學 #遊學 #英國 #劍橋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