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r  

《英國公立中學短期遊學營》,將帶大家到美斯特中學Maesteg School展開為期28天遊學生活。

美斯特中學是一所招收11到17歲男女生就讀的公立中學,它位於南威爾斯地區的第二大城Bridgend,這裡以知名的自然風景聞名,美麗的沙灘、瀑布都是值得留心的景致。

而學校擁有專業的設備和敬業的教職員。教學目標著重於強化自我意識、尊重文化;也鼓勵學生發覺自己的無限潛能,相信在未來的日子,團員們肯定能收穫滿溢!

今天就讓我們懷著興奮心情,搭乘夢想的豪華客機經新加坡飛往目的地-英國!在機場排隊等候時,別忘記檢查隨身行李有沒有一起帶上飛機,下飛機前再次留意,有沒有把重要物品放在椅背後。28天的旅程就此展開囉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5nEuKQ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 #留學 #遊學 #英國 #倫敦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