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vities-product-digestives-46_460  

消化餅乾(Digestive biscuit)是一種在英國、英聯邦國、愛爾蘭及希臘等地流行的微甜餅乾。初期的消化餅乾添加碳酸氫鈉,由於以前人們都普遍認為碳酸氫鈉有助於消化(因其抑酸性質),消化餅乾因得其名。

英國的McVitie’s Digestives非常受到歡迎,據調查,每年有7100萬包的McVitie’s巧克力消化餅乾在英國被吃掉;每年在英國生產的消化餅乾排起來能繞地球四圈!由此可見McVitie’s Digestives受歡迎的程度。有機會到英國的朋友,別忘了到超商買一條McVitie’s 的消化餅乾嚐嚐喔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3kPyNf
#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 #留學 #遊學 #英國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 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