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269142  

荷蘭是世界上最高品質乳酪的出產國,調查顯示平均一個荷蘭人一年會吃掉八公斤的乳酪,不知道是不是飲食加上騎腳踏車習慣的關係,荷蘭人的平均身高為歐洲之冠!事實上乳酪的營養價值相當高,蛋白質的含量也比同等重量的肉類來得高,並且富含鈣、磷、鈉、維他命A、B等營養元素。

荷蘭起司的種類有很多,其中以高達(Gouda)起司與艾登(Edam)起司最為著名。高達起司的形狀以扁圓車輪型聞名,口感較重,外皮包覆有一層指明不同口味的薄蠟,其中以棕褐色外皮的煙燻起司,最受當地人歡迎;而艾登生產的則是似圓球型的起司,外皮覆以紅色的蠟聞名口感較溫和。

乳酪外層的蠟是在保持乳酪的新鮮度,但是食用時都必須切除,而未食用完的乳酪須以保鮮膜包緊切口,以免接觸空氣而硬化。有機會到荷蘭遊玩的朋友,別忘了品嘗當地的乳酪喔!

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!http://goo.gl/3kPyNf
‪#‎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‬ ‪#‎留學‬ ‪#‎遊學‬ ‪#‎荷蘭‬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