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大家介紹了美國加州大學,

但總是推薦英美遊學,可能有一些家裡孩子遊學多次的家長或是有豐富遊學經驗的學生們,會問Miss環球說,英美已經去好多次了,有沒有其它地方呢?

當然有啊~~~

今天Miss環球就是要推薦大家海外遊學的下一站,英美遊學之後,澳洲墨爾本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 

來到了南半球的澳洲~~~~這次要談談澳洲墨爾本大學,

不知道大家對這所大學熟不熟悉呢? (哈哈哈~~別急著舉手,Miss環球也沒有要大家舉手發言拉~)

還是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所也是十大名校的澳洲墨爾本大學吧!

澳洲墨爾本大學,堪稱是南半球第一學府,是啟發式的英語學習天堂。這座大學位於號稱「新金山」的墨城。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澳洲墨城曾經因淘金客而崛起,成為僅次於雪梨的第二大城,但您知道嗎?這裡最有名的還有文化和歷史,弦歌四季不輟、交響樂及舞台劇薰陶,更是墨城藝術文化與人文歷史的指標。

被冠上南半球第一學府美名的澳洲墨爾本大學,更是澳洲當地頂尖的學術研究大學,以及擁有澳洲規模最大的語言中心之一。

這麼多聞名國際的特色,和這麼多「最」,海外遊學的第二站當然不能錯過澳洲墨爾本大學的先進教育、文化和娛樂設施,對每一位學生來說,絕對都是一生難求的學習經驗。


 
 

相信介紹完聞名世界的澳洲墨爾本大學,電腦前面的家長們、學生們,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認識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「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」的遊學行程了呢?首先在分齡遊學的基礎下,Miss環球推薦14歲以上略具英文基礎的國中、高中學員參加。

 

再來,進入「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」的獨家介紹吧!照過來~~~Miss環球來幫大家剖析一下。咱們分為「師資課程」、「食宿」、「行程設計」來說分解。
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師資課程全澳洲首屈一指

除了前面說的,語言中心是全澳洲最大以外,師資也有全澳洲最好的教學技能,每一位師資都通過嚴格的TESOL學位把關,發展出一套很棒的啟發式教學技巧,讓學生都能有豐富經驗的教師指導。

課程上也會先進行測試和諮詢,依照學生的英文程度,每15人分一班,提供初級到中級程度,所有等級的學習目標,讓學生們真的能夠在適合自己的環境中,達到全方位英語的技能提升。


 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嚴選接待家庭

澳洲的墨爾本,被稱為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」,所以在遊學的同時,除了學習以外,不外乎是遊玩和生活體驗,住住看這個對人類最合善的城市是怎麼樣?

因此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會安排2個學生住進一家接待家庭,在短短3週的遊學營期間,了解墨爾本當地的市民素質和生活水準。是不是讓您迫不及待要馬上出發去認識接待家庭的生活呢?

當然~~~家長們也別擔心,接待家庭都是由校方嚴格篩選,配合學生的需求審核安排,連飲食都列入考慮,每天早上還有營養的西式早餐可品嚐,傍晚也有道地的澳式晚餐享受。

 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段式行程安排,遊學兼備

這次的「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」,不同於其它海外遊學營,特別安排兩段式的行程體驗,第一階段讓學生們百分百擁有完整的遊學營生活,第二階段就是精采的旅遊行程,一遊澳洲精華城市,網羅各大知名景點,同時滿足家長和孩子的需求和目標。

前兩晚住雪梨,親訪雪梨歌劇院、岩石區、麥克里夫人座椅、雪梨大橋、威遜灣、邦黛海灘,以及乘遊艇暢遊雪梨灣;後三晚住黃金海岸,深度暢遊衝浪者天堂、海洋世界、華納影城等,讓學生們學習之餘也能開心旅遊。


 看完了南半球頂尖學府的行程介紹,

考慮一下澳洲遊學也是不錯的喔~~~~

下回Miss環球再跟大家介紹另一個十大名校~~~敬請期待!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。

 

 

 


 

【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SCTW?fref=ts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