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Miss環球又來囉~~~

之前介紹了這麼多行程之後,今天要來介紹自由行!!!

什麼~~遊學也有自由行?

相信有很多熱愛冒險犯難的朋友們,

應該已經豎起耳朵在聽這是個怎樣的遊學營了吧!

「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遊學營」是完全訓練獨立自主的遊和學,

也是國內少數的加拿大自由行遊學營喔~~

快跟Miss環球一起看看這個海外遊學營有什麼不一樣?!

 

首先按照慣例先來介紹這所大學吧~

這次來到咱們美麗、自由的加拿大,

要前往遊學的名校是加拿大的維多利亞大學,

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成立於1903年,是加拿大名聞遐邇的頂尖大學之一,其法學院更是加拿大之最。全校正規生達17,000名,大學附設的語言

中心學生約500名,分別來自亞洲、歐洲、南美洲等 30多個國家。

聽起來是不是也覺得這所大學非同小可呢?!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~維多利亞大學的設備也是全球最棒的!

包括:電腦輔助學習語言器材、藝術電腦器材、藏書種類非常豐富的圖書館、各類球場、回力球、網球、及羽毛球場、室內及室外游泳池、有氧教室、舞蹈教室、學生俱樂部、Pub、旅行社、電影院、Maltwood博物館等。

課餘時間完全不無聊啊~~!!!

 

 

講這麼多~~同樣又來到那課程呢?師資呢?

別急別急~~~看下去就知道囉~~~

首先,師資上面絕對也是首屈一指 (驕傲)

維多利亞的語言中心的師資一律大學畢業以上,並受過嚴格的TESOL教學訓練及教導國際學生的豐富經驗,透過啟發式教學法,鼓勵學生勇於表達、建立信心,使學習樂在其中。

 

課程也採自由參加,每週共有20小時的語言課程;下午則可自行參與溝通或非學術性的討論會,例如︰英語會話、書上電影、加拿大名人錄、西岸工藝、體育、或參訪當地熱門景點,包括︰皇家哥倫比亞博物館、黃金溪省立公園。晚上則有豐富的課餘活動,像是國際之夜、舞會、體育、電影、英語會話遊戲、手工藝…等,所有活動都是由文化部門的教職人員統籌策劃安排。

是不是很棒呢?!

這行程真的超適合活潑自由的學生啦!!!

 

 

更棒的是~~~自由行當然要多多親近大自然,在戶外享受奔放的空氣囉~

這一點,維多利亞大學也不會讓人失望,除了位於卑斯省第二大城,享有花園城市之美譽,觀光景點多,還有知名的布恰花園。

 

而遊程距離安排上,因為時程都很近,所以假日更能一個人到周邊景點走走,兼顧遊與學。像是從學校前往溫哥華搭乘渡輪只需1.5小時,距維多利亞市區僅15分鐘車程,騎自行車或搭乘巴士幾乎可到達任何地點,美麗的海灘更是近在咫尺,簡單的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囉!走在城鎮內,校園內花木扶疏、曲徑通幽、池塘、圖騰、雕塑藝術隨處可見,而且漫步或悠遊於陽光下也有一番趣味。

 

簡單來說,

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自由行遊學營,

就是完全可以自由的學習、旅遊。

除了平常自由參加課程外,

週末也可選擇一個人走走,或是參加學校舉辦的自選平價旅遊,由文化部的助理帶領,內容包括:造訪布恰花園、打保齡球、賞鯨、滑雪及溫哥華之旅…等。

真實的體驗加拿大學生生活喔~~~


食宿部分呢~~~

所有學員一律入住學校宿舍,單人或雙人房,每間房間設備包括:床、書桌、梳妝台、床單及鏡子;三餐於學生餐廳享用西式餐飲,整體生活體驗就像完全沉浸在加拿大留學一樣。

 

整體來說~~~就是一切完全自己來,每一天都充滿挑戰!

 

熱愛冒險的你,今年暑假跟Miss環球冒險去吧!

 

【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TCStudyOverseastw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