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,在許多歷史淵源累積下,除了是個摩登時尚的國際大都市,更是擁有許多有趣底蘊的大城。就連從農曆年前至今都強佔電影排行的《金牌特務》,諜報單位「金士曼」也都以其深遠歷史為故事發展的開端。而這些「起源」可不只影視作品經常引用,英倫生活的每件小事也都經常與其過往有許多關聯呢!

 4-1-1 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noblecustomclothier.tumblr.com/post/94293232659/voxsart-double-breasted-lapels-with-belly)

 

環球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倫敦攝政公園」。這個倫敦人鋪上野餐巾就喝起午茶、光腳就在草坪漫步的公園,得名於19世紀,攝政王喬治將本來用作狩獵場的御苑,委託設計師規劃、建造,成為擁有攝政王別宮、供其友人入住的別墅、花園等的大型夏日別館。而至今日,英國皇室封建制度漸漸淡化,土地不再歸為君主、貴族所有,便開放成為公園以及住宅區。

 4-1-2  

攝政公園占地166公頃,是倫敦第二大公園,基本結構為圓形,由兩條環狀的道路組成;外環與內環多有綠地、湖泊、划船區與兒童樂園等,內環除此之外,周圍還有許多別墅,更有以滿園玫瑰聞名的瑪麗皇后花園。

 

瑪麗皇后花園的玫瑰不僅僅是紅的、橘的、粉的…色彩繽紛斑斕,到了五月盛開之時,保證看過《凡爾賽玫瑰》的漫畫迷們,肯定都要以為自己是奧斯卡,在快比臉大的玫瑰花團中拍照,人人都能有漫畫主角的錐子臉呢!花園最有趣的部份,莫過於一區一區都種植著不同品種的玫瑰,而每一塊花圃前的花牌,都不是以學名命名,反而以「Peter Pan、「25周年」等充滿想像的名字取名

 4-1-3  

 

花園中央有一處高台,可以想像自己是喬治五世最愛的瑪麗皇后,眺望滿園春色;更可以穿梭在高大的樹林之間,想像自己是遠離塵囂的花中仙子。若是對園林造景有興趣的朋友,其實不只可以停留在玫瑰園中,再往深處走去,石階瀑布、湖泊中的天鵝、水鴨與湖畔邊的點點垂柳,都讓造訪的人彷彿身歷風景畫中。

 4-1-4 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建議,來到攝政公園,除了漫步其中,享受都會裡的綠地享受,更建議與三五朋友相約,準備簡單的麵包、起司與紅茶,找片喜歡的草地,席地來場野餐盛宴;或者在不想被打擾的午后,帶著飛盤或心愛的書籍,前來曬曬太陽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4-1-5  

而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今年的「英國倫敦攝政大學探索營」,上課地點就在攝政公園內的攝政大學喔!課程適合14歲以上獨立自主,具中級英文能力之學員有別於一般語言遊學課程,最大特點是採「 探索教育方式」,以「單元主題+戶外實境教學」, 帶領學生深度探索多重文化的倫敦精華,使學員們具有冒險的學習精神,發掘自己潛能並從參訪體驗中領悟答案。全程由具備「碩士學位師資」+英國最高榮譽「藍色徽章導遊」雙重資格的老師授課,實地走訪英國知名景點,更特別安排觀賞聞名全球的音樂劇、歌劇,讓學生們充份了解英國教育藝術起源。孩子們將入住英國家庭,經歷獨特的當地生活體驗。旅遊行程還包括荷蘭、比利時、法國等歐洲國家,留下一生回味的記憶。

 4-1-64-1-7  

 

 

想要享受寧靜又富詩意的校園環境,還是想要與來自140個國家的國際生交流作同學?「英國倫敦攝政大學探索營」都歡迎您的參與喔!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