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家  00

 

在準備出國留遊學的階段中,國家,也是選擇學校的考量之一。以年紀較小的青少年來說,較容易受到同儕之間的影響,因此,國家的學習環境就成了重要因素之一,其次則包含該國的氣候、民族性、自然景觀、風土民情等。

 

★美國

屬於自主性的學習環境,人民觀念也較為開放,適合個性獨立的人。 

★加拿大

教育水準與美國相同,人民性格較溫和,生活步調慢,適合一般大眾。 

★英國

正統英式教育環境,著重在溝通、小組作業、辯論等,人民性格較含蓄、有禮貌,能夠培養學術以外的教養禮儀。 

★澳大利亞&紐西蘭

景觀及國情,都是屬於沒有汙染的國家,也因為國家環境自然生態優異,因此,多數人民都戶外運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37417009714116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