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鹹布丁  

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布丁都是甜的,但其實在英國,有很多布丁可都是鹹味的。像是英國東北部的傳統佳餚『Pease Pudding』,它就是用碗豆、水、鹽、香料、煙燻肉或火腿等,綜合煮在一起的美食;對當地來說,是可被當作主食的料理。

 

有時候在英國,也有許多香腸不是稱為香腸,而是“布丁”。因為它是由古代摻有血的香腸“布段”所演變而來的。直到中世紀,修道院將“水果和燕麥粥的混合物”稱為布丁,才有現今大家所知道的“甜布丁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37417869714030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 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