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經濟逐年全球化,工作更國際化,訊息也更多元化。當溝通不再侷限於特定地理位置時,共通的語言變成一項必需的工具,而英語正是那項工具,並且變得比以往更重要。
  • 全球英語能力指標報告

根據「2013全球英語能力指標報告」,台灣以得分50.95排名第33,較前一年度下滑了3名,在亞洲國家16國中,台灣排名第7,輸給越南、韓國、日本。雖然亞洲國家總排名中台灣贏過中國大陸,但是若單與大陸一級城市相較,上海和北京的分數皆超越台灣,天津和廣東則與台灣不相上下。

  • 越南平均英語力超越台灣

很多人驚訝的是,越南竟然贏過台灣!英文補教業人士表示,越南近年配合發展經濟,「傾全國之力」推英語學習,去年經費就編了4.5億美元,其中85%用來培育英語師資。據觀察,現在越南許多6、7歲的小朋友,都可以用英語溝通,這在其他亞洲國家很少見。由此可見,當全球皆以英語作為國際溝通語言時,英語力就更顯重要。

環球部落格圖2016011201.png 環球部落格圖2016011202.png  

  • 缺乏英文環境是學習障礙主因

台灣得家長早就洞悉英文的重要,也很重視孩子的英語教育,但因為實際生活中缺乏英語環境,實質進步成效有限,很難引發孩子學習的成就感,導致學習目的幾乎都淪為只應付學校考試。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執行長–李料珍建議,希望有效提高英文能力,敢開口說是很重要的關鍵,必須先創造學習環境,讓環境來訓練脫口說英文的膽識。當你置身全英語環境時,每天不得不講英語、聽英語,環境逼迫下當然信心大增,進步神速。所以,與其在台灣長期學習成效不彰,不如給自己一個全英文環境,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快樂學習,跟著環球的海外遊學腳步,「行萬里路」吧!

環球部落格圖2016011203.png 環球部落格圖2016011204.png 

  • 前進世界頂尖名校給自己一個訓練膽識的機會

2016年「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」以26年第一品牌之姿全新登場,從最初階的團體遊學22天〜78天自由行的長天數遊學,營隊陣容包括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等五大英語系國家,依不同年齡及英文程度企劃,帶領台灣青少年前進世界頂尖名校,以更獨立的國際胸懷,進入國際學習環境,開拓截然不同的人生視野。

團體遊學

■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營24天

■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

■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6天

■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天

■ 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天

■ 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

自由行遊學

■ 美國加州大學78天

■ 美國賓州大學33天

■ 美國賓州大學56天

■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47天

■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33天

■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61天

環球部落格圖2016011205.png 

更多遊留學資訊請上:http://www.utsc.com.tw/eWeb_utsc/study/index.asp

環球國際留學/環球旅行社:(02)2507-3636


arrow
arrow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