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 

 (圖片轉載自The Boston Blobe)

 

 

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飲食文化,除了在食材上是如此,禮儀規定同樣也大不相同。而在加拿大,用餐禮儀又是如何呢?

 

◆加拿大人不愛吃熱食

由於加拿大人喜歡把飯菜炒熱,等涼了以後才開始品嘗,所以,在加拿大一般很少吃到熱食,大多都是以冷食為主。

 

◆典型加拿大人的三餐

早餐,通常以麵包、咖啡、牛奶等為主。

午餐,是三餐中最簡單的部分,多數為三明治、漢堡、熱狗等。

晚餐,一般會先上濃湯後上主菜,而主菜較常出現牛排、炸雞、火腿、烤羊排等,待主菜品嘗完後,會再吃一道甜點。因此,晚餐是三餐中最豐盛的一餐。

 

◆餐後付費習慣

在與加拿大人一同外出吃飯時,要特別注意,吃飯通常是各付各的;因此,為避免尷尬的情況出現,在吃飯後可先行詢問同伴付費的方式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6387585483725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