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(圖片來源轉載自佳酿網)

 

英國,是一個十分重視紳士風度、淑女風采的國家,因此,在用餐禮儀上,會比其他國家來的更加重視且要求。

 

◆就座時,身體坐姿要端正,且手肘不可放在餐桌上。

 

◆使用刀叉用餐時,從外側往內測取用刀叉。用餐中將刀叉以八字形擺放在餐旁邊上,表示還要繼續用餐;若是已用餐完畢,則是將刀叉併攏擺放在盤中。

 

◆喝湯時不可啜,吃東西時要閉上嘴巴咀嚼。

 

◆吃魚、吃肉等有帶刺或骨頭的食物時,不要將刺或骨頭直接向外吐,可用餐巾摀住嘴輕輕吐在餐巾上。

 

◆吃麵包時,用手剝成一小塊再送入口中,切記別整塊麵包直接咬。此動作對英國人來說,是相當不雅觀的作法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6492312139919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