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3-3  

 

各個國家擁有不同的歷史文化,因此,在用餐上同樣也有不同的禮儀方式;而在紐西蘭的用餐文化上,他們強調先喝酒、再吃飯,讓用餐氣氛能夠更加放鬆。

 

★啤酒,是紐西蘭人的主要消費之一,每個人年平均飲用量高達110公升。而一般餐館則以葡萄酒為主;至於烈酒的部分限制較為嚴格,在正餐時,只能配一杯烈酒。

 

★紐西蘭的主要飲食為西餐,因此刀叉的使用方式是不可避免的。通常以左手持刀、右手持叉的習慣。

 

★紐西蘭人在餐桌上,忌諱在吃飯時頻繁交談,一般談話皆會在飯後進行。此外,他們也相當守時,因此,若與他們約好用餐時間,最好不要遲到唷!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49489261840224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