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發佈圖-1225-2  

 

在澳大利亞,用餐對他們來說不僅是填飽肚子的動作而已,更是一種相互溝通交流的平台。舉例來說,人們經常在用餐時分享或是慶祝好消息;相對的,若是遇到困難時,同樣也會藉由吃飯的時間提出來,尋求大家的幫助。因此,對澳大利亞人來說,用餐同樣也是一種社交行為。

 

雖然,澳大利亞在用餐時,會彼此談天、分享喜悅,但,不代表沒有禮儀規範喔!

 

★以在家裡用餐來說,若其他人尚未拿到食物時,請誤自行開始用餐。 

★嘴巴裡還有食物時,請勿說話;若是此時有人問問題,可用手遮住嘴巴以表示自己在吃東西,吃完後即可回答問題。 

★在用餐時,盡量不要使用電話,因為此刻是家人相處的時光,別因為打電話而浪費了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0376045084879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