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3-3ok  

 

在紐西蘭有家名氣超級響亮,幾乎每個到過紐西蘭的人,都必定會去吃的一家漢堡店-Fergburger。不過,到底這家漢堡店有什麼特別之處呢?原來,是因為他每一個漢堡都和臉一樣大!!

 

位在紐西蘭皇后鎮的Fergburger,不論是平日或是假日,店門口總是排滿了絡繹不絕的人潮,因為這裡的漢堡不僅是當地人的最愛,同時也是世界各地老饕們的排行名店之一。

 

Fergburger店內的招牌漢堡,除了有雞肉、豬肉、羊肉等口味外,最特別的口味莫過於『Sweet Bambi』,就是鹿肉漢堡啦!!搭配著泰式酸甜梅子醬,其美味可是讓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喔!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3177354804748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