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5-4  

 (圖片來源轉載自http://melbourne2013.org.au/)

 

說到墨爾本,幾乎所有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Flinders Street Station(弗林德斯大街車站)。其外觀為米黃色的建築本體,維多利亞風格的文藝復興式建築,加上擁有百年的歷史,讓Flinders Street Station成為墨爾本最具代表性的地標。

 

Flinders Street Station建造於1854年,是全澳洲最古老的車站。以其突出的圓頂、拱門、塔及時鐘為聞名。其中,又以車站大門口的時鐘最為著名,因為,此時鐘所出現的時間並非各地的時間,而是各火車到站的時間。

 

Flinders Street Station不僅是全澳洲最古老的車站,更是整個南半球最繁忙的一條鐵路線。下次若有機會來到墨爾本,不妨來感受一下車站獨特的歷史魅力吧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3177494804734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