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8-3  

 (圖片轉載自JUKSY)

 

聯合國曾在人類發展研究報告中,特別針對生活條件、居民健康狀況、平均壽命等綜合指數,評比出加拿大是最適宜居住的國家。且按平均收入、環境、物價、人民福利等條件,加拿大仍是世界公認理想定居地的前三名。不過,想要前往加拿大留遊學的學子們,可要特別留意加拿大寒冷的氣候喔!

 

加拿大四季:12月-3月為冬季。7月-8月為夏季。4月-6月是春秋兩季。由此可看出,加拿大冬季期長,夏季期短。

 

◆北方地區:(渥太華、多倫多、魁北克市)

此地區主要省分別為魁北克省、安大略省、大西洋沿岸省份等。在冬季的平均溫度為-10度左右,而夏季平均溫度在18度左右。

 

◆太平洋沿岸地區:(溫哥華)

包含不列顛哥倫比亞的沿海地區,及沿海島嶼。此地區可說是全加拿大最溫暖的城市,冬季平均溫度在3-6度之間,夏季平均溫度則在17度左右。

 

 

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7785471010603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