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4-3    

 (圖片轉載自http://qooqe.com/)

 

在台灣,生病時不論是去大醫院或是小診所,幾乎都有所謂的健保給付部分,但在國外看病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。以美國來說,若沒有辦理“醫療保險”,就醫所自費的金額,幾乎可用“天價”來形容。

 

而在美國,醫療保險制度完善,大至可分做三種,今天Miss環球先與大家分享其中一種。

 

1. HMO (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)

指定一位與該保險公司簽約的家庭醫生,如有生病時,先請家庭醫生看診。若需要轉專科醫生,同樣也需由家庭醫生協助轉診。一般來說,此種保險方式在看診時,是不需要額外支付任何金費。

 

 

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60881964034287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