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4-2  

 

參加遊學營的過程當中,學校的師資與設備,可說是影響著孩子們的學習成效。而在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裡,除了是知名學府外,師資及設備同樣也是不容小覷。

 

◆教授親自授課,務實經驗耐心啟發

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加州大學語言學教授,每一位皆具有教導外籍學生的碩士學位資格,或是相關領域兩年以上的實務經驗,因此,在學習的課堂中,能夠以平易近人的方式,將美國文化及習慣用語深入孩子心中,幫助他們學習以英文思考。

 

◆國際水準的硬體設備,首屈一指的學習利器

加州大學教室區共有25家媒體的資訊中心,設備包含電腦、VCR、掃描器、語文科技、電視衛星台等,且遊學營的學員們都有機會前往運用。

 

 

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60881964034287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