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5-2  

 

每一位學子出國遊學,主要目的除了加強語文能力外,同樣也是希望能夠見識不同的生活體驗;因此,課程的安排以及課後的活動規劃,更是遊學營中相當重要的一環。而在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的課程及活動是如何呢?

 

◆課程設計質優量精,體驗成為國際學生心視野

課程採小班制,每班15名學生,並依照英文程度以多元國籍混合編班。課程設計重點是美式用語及俚語應用,透過傳播與文化課程,加強學生聽說讀寫能力。此外,每週至少20-25小時的語言視聽及活動教學,以全英文的學習環境,讓孩子能見識到文化交流的重要性,自然而然培養出國際觀。

 

◆與國際學生同營活動,以歡笑建立友誼

課後活動包含高爾夫、網球、回力球、競走、游泳、野戰遊戲、騎馬等,且皆符合國際水準的配備,給學子全方位美式的休閒生活體驗。

 

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61079280681222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