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3-2  

 (圖片來源轉載自greenbuildingelements.com)

 

美國,一直都是許多學子們遊學國家的人氣首選,而若能在美國的十大知名學府之一遊學,更是一項難得的經驗。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所規劃的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,除了讓學子們前往全美前十大的知名學府外,更帶領大家來到全球聲譽隆盛的科技重鎮。

 

戴維斯市位在美國加州北部,是目前生物科學、農業、獸醫學、生物科技等領域享譽國際的科技重鎮。而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,從創校至今,以管理、法律、健康科學、社會科學、人文科學、藝術整科系著稱,同時也是加州大學九大分校中,設備最完善的校區。

 

此外,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堅強的教育實力,也深深吸引著其他國家的頂尖學子負笈前來,但與其他加州大學分校相比,目前來自台灣會講中文的學生少之又少,因此,更是強化英文能力的好環境。

 

 

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60112764111207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