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3-4  

 (圖片轉載自Raúl Rausa panoramio)

 

 

堪稱是美國「夢之街」的Fifth Avenue,同樣也是來到美國不可不到的景點之一。因為,想體驗“慾望城市”女主角的時尚生活,或是感受精品名店圍繞的繁華氛圍,Fifth Avenue絕對是第一首選。

 

Fifth Avenue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中心地帶,不僅有許多精品百貨聚集在此,更有帝國大廈、紐約公共圖書館、洛克菲勒中心、聖派屈克教堂、中央公園等。而在中央公園周圍,還有許多著名的美術博物館,因此,又稱做是「藝術館大道」。

 

來一趟Fifth Avenue,可享受全身行頭的shopping之旅,也有提升藝文涵養的知性之旅,最重要的是還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紐約生活氣息唷!

 

 

 

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60113160777834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