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0-3OK  

 

最適合人居住的紐西蘭,除了有美麗的大自然景觀外,在Wanaka小鎮裡,也有個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- Puzzling World迷宮世界。

 

Puzzling World迷宮世界,是利用視覺錯亂的特殊效果,營造出不可思議的奇妙世界。像是傾斜的房屋、幻覺客房等,最特別的是世界上第一個3D大迷宮,挑戰遊客的腦力益智。

 

此外,在Puzzling World迷宮世界裡還有益智中心,使遊客可以盡情的動動腦,讓一個園區不僅僅只是觀光景點,更是全家大小遊玩的小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58237807632036&set=a.319043574884794.1073741825.313969995392152&type=1&theater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