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,是世界公認的第一強國,同時也是超人氣第一的遊學國家。但,在美國遊學到底有什麼好處呢?

 

以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專業的分析來看,學習正統英語最好的國家就屬美國及英國。在美國的教育體系上來說,課程選擇非常豐富多元,且各專業領域的研究在全世界皆占有一席之地,因此,被稱之為「世界第一強國」。此外,美國的人文民情開放活潑、創意思想獨特,對於語文能力交流的提升有相當大的幫助,所以,美國在許多遊學生中,已成為遊學的最佳第一站。

 

1  

 

素有民族大熔爐之譽的美國,在學術發展、政治、經濟、科技、航太、人文、傳播、藝術等,皆引領著世界進步的速度,牽引著全球各國的脈動。從1636年創建全美第一所大學-哈佛大學後,各屆校友紛紛在不同領域取得優秀成績,從此,便奠定了美國高等教育的知名度。

 

目前美國約有25所「頂級」的高等學校,舉凡長青藤聯盟的哥倫比亞大學、哈佛大學、耶魯大學、康乃爾大學等,還有部分私立學校,如華盛頓大學、麻省理工學院、史丹佛大學、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。每所高等學校的競爭力相當強大,因此,造就了美國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教育樞紐。

 

 2  

 

不分公立或私立,目前美國光是大學的部分,就有超過3,500所之多,各級學校更是倍數於此。在學校的選擇上,可說是相當多元。而單就城市來說,各城市的知名學府,皆有不同專長的領域,適合不同興趣的孩子們前往求學。

 

◆紐約:適合學習藝術領域

紐約是美國最大的城市,更是公認的世界之都,集結了金融、媒體、娛樂、時尚等領域,直接影響著全球的走向。 

知名學府-紐約視覺藝術學院

在美國相當具有領導地位的藝術設計學校之一。該校學風開放自由,鼓勵學生勇敢嘗試,獨特的思考方式,讓學生作品風格多元,且充滿想像力。最受歡迎的主修包含廣告、平面設計、插畫;最具知名度的則是電腦藝術、平面設計。 

3  

(圖片轉載自art&andeducation)

 

 

華盛頓:適合學習政治方面

華盛頓為美國首都,不隸屬於美國的任何一洲,直接由美國國會進行管轄的特別行政區劃。而在華盛頓,多數為美國聯邦政府機關。

知名學府-華盛頓大學

是一所全方位發展的高等學府,在全球更享有各項頂尖的學術地位。醫學領域世界第三、生命科學領域世界第五、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世界大學論文質量排名第四等,由此可見,華盛頓大學在各領域的專精及地位。

4  

 

 

 

 

◆波士頓:適合學習教育區塊

 

波士頓是美國麻薩諸塞州的首府,也是美國最古老、最具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,更是全美國高等教育、醫療保健及投資基金的中心。

 

知名學府-哈佛大學

 

評選為世界最傑出的學府之一,同時也是全美最難入學的學校之一,平均每年的錄取率僅有6.3%。目前該校共提供46個本科主修課程、134個研究生課程及32個專業課程,課程選擇上可說是相當多元。

5  

 

 

特別提醒想前往美國遊學的孩子們及家長,在自由創新的國情之下,性觀念開放、治安黑洞頻傳、享樂主義盛行,因此,較適合具有成熟思考、積極進取、獨立自主的學子,學習才能如魚得水喔!

 

 

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.utsc.com.tw

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 電話:02-2507-36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